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兩種草藥能有效抑制癌細胞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6-24 04:58:45  點閱:?
兩種草藥能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適用於肝癌末期病患:
白花蛇舌草,不曾記載於歷代藥典和草典,首次載入草典是1959年。
半枝蓮,不曾記載於歷代藥典和草典,首次載入草典是1875年和1896年。
白花蛇舌草在長江以南的山坡和路邊有很多,草叢亦有之,卻不曾記載於歷代藥典和草典。
你們知不知西方醫學發現白花蛇舌草可以有效抑制癌細胞生長已有多少年歷史?
我今天請人專門跑中藥店和草藥店,共18家,買到的白花蛇舌草概是假貨。
白花蛇舌草的常見替代草有7種之多,都沒有抑制癌細胞效果,在大陸市場是銷售替代草,認可為白花蛇舌草,或許有人把抑制癌細胞生長的草藥通通禁止在市場銷售,斯是趣味問題。
自我辯證,山窮水盡,我已向藥用植物專家請求協助,他請我在中藥店和草藥店購買的草藥通通不要吃,星期天來看我的病,順便帶這二種草藥過來,再開幾種藥。先吃乾貨,再調鮮貨。

2014年12月5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