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我半夜胃痛已五年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5-23 05:52:54  點閱:?
我半夜胃痛已五年,每年有階段性,靠吃幾片蘇打餅或忍痛,不吃藥,10月28日胃鏡有看到胃潰瘍的數個傷口。
天天腹瀉已有一年半,自去年七月始腹瀉,有一段時期是便秘,腹瀉和便秘,幾乎沒有正常排便,偶爾發低燒,一天又會好轉。去年九月中旬學攝影,身體好轉,到了過年又不行,那時即不久坐,幾乎是躺著打臉書。
六月是昏倒,剛好躺在床上,發燒,醒來就喝水,喝水,從而把檳榔戒了,七月體重爆降,老友一直請我去看病,我拒絕並告知可能肝癌末期,等身體轉佳去確診,交代後事。
我在年輕時期即感知我會死於肝癌,當時B肝又天天上酒店飲酒,有預感的。人生一場夢,不虛此生即可。

2014年12月3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