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台灣的主要任務是教育大陸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20-04-15 05:03:12  點閱:?
台灣走過戒嚴,兩岸戰爭、白色恐怖、黨外運動、中美斷交、民主運動、解嚴、教育改革、公民運動,如今開啟十二年國教走入國際人權,一路上是持續進化。
沒有哪個政黨大敗會如何,社會依然和諧,人民依然幸福,兩岸依舊會尋找到下一階段平衡點,不會因國民黨大敗而影響到兩岸和平發展。反而,國民黨大敗有利於中共改革派的抬頭,以使保守派的走下舞台。
台灣在過去數十年的主要任務一直是負責教育大陸,連胡會出現反噬,如今被阻斷,對大陸是有利的,對台灣亦是有利,對美國、日本,對國際社會,通通是有利的。觀照事理切莫落入狹隘,一切會生生不息,兩岸交流會越來越熱絡。



國民黨的潰敗,反共救國的勝利,那麼,你說要如何評論它?
台灣這十年受到共產赤化是異常嚴重,反饋回大陸形成極左之風的盛行。惟選舉是一時的,時代依然會往前進化。平常心看待這一切結果,不悲不喜。
我都快駕返道山了,蒙造物主慈悲庇佑,僥倖能看到選舉結果,無憾矣!

2014年11月29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