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牛馬羊都是吃肉動物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2-06 06:40:54  點閱:?
我的知識根本傳授不完,加以辯證快速,源源不絕又誕生新知識。這是哲學能量,不必抄襲複製。
一個簡單常識,我一辯證即是偽,倘若去查詢專業論文,或許能找到資料。或者,請教養殖業者。
各行各業的真相都被掩蓋,其因是真相具有自我保密性和不可傳播性。您能得到的免費知識,幾乎是偽。連牛吃肉都不知道,無異於七歲孩童的智商。

 草食動物滅絕是因寄生蟲和昆蟲少了,營養不良,而不是草少了。

 去查查吃水果都是哪些動物,傻瓜!

 吃水果有益健康都是不吃水果的國家在發表的,像英國。加拿大五大湖的葡萄有夠少了,通通出口到赤道國家,讓妳們吃不完!

 我懷疑我就是水果和蔬菜吃多了,肝癌乃會特別嚴重。最近都喝肉湯和吃肉,身體又漸漸復原。



牛馬羊都是吃肉動物,觀念上的吃草是常識。
養牛,不餵肉類,通通死光光。養羊,亦復如是。
藏北的馬兒,通通要餵肉類。這是天寒地凍,乾草沒有多少寄生蟲,是以要補充肉類。
常識都是錯誤知識,沒有可辨證的。大眾即是傻瓜,去吃您的素!

吃很多草是不消化的,消化是要寄生蟲和昆蟲。這些動物都食肉,只是沒有瓜和牙齒,只好從草中尋找昆蟲,一直啃。

牛只能吃肉類和草,不能吃穀物。

 吃草動物根本不必胃酸。

 這些假性吃草動物其實都是活吃寄生蟲和昆蟲,是以胃酸極強。

2014年11月24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