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病苦,死苦,即是偉大奇蹟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1-16 14:56:45  點閱:?
已不收臉友,故不受禮,感恩!
欲捐款者大排長龍,倘若破例讓您一人施之,其他善知識將以何處之?
病苦,死苦,即是偉大奇蹟。我們生活中的每一秒皆是造物主在施展奇蹟,只是眾生愚迷,弗知珍惜。觀照一浪逐過一浪,浪浪非浪,一代走過一代,代代奇蹟。
祝 生活充實愉快!
-------
清雲先生:
晚上好。
晚輩曾在2013年的上半年拜讀了先生發佈的許多文章,從那時開始,晚輩就折服于先生的品格和學問。但是晚輩一直不敢給先生寫信,因為自己還沒有走上先生所說的康莊大道,也怕挨先生的罵。
晚輩清楚,自己的祝福改善不了先生的生體狀況,但還是衷心地希望上天慈悲,先生能夠示現奇跡。此外,晚輩會努力遵循先生的教誨,一門深入,努力讓自己走上康莊大道;在明明德,弘揚光明正大的善行。
最後,還請先生將您在大陸的銀行帳戶告知晚輩,允許晚輩通過隨喜贊助的方式為先生盡一份微薄的心意。
吉祥如意

2014年11月20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