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今天喝了三碗稀飯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1-07 06:37:50  點閱:?
今天喝了三碗稀飯,汲取三顆橘子汁液。十穀米,香菇,海帶,白蘆筍熬成的稀飯。下午託朋友買小米和更多穀類,熬粥將是主餐點,用燉鍋保溫,想喝就喝,保持基本體能。碗上還會喝二碗,打個蛋黃和切一點菜末,提升營養。
血液逆流只能臥床,不能出門走動。在房內能自理,煮個粥,惟呼吸頻率會快速飆高,不能過度走動。
腳水腫退去七分了,目視可以看到骨骼和血管,意味著靜脈壓力有減少。
左胸側邊不會痛了,只有按壓和打嗝還會痛,沒有其他疼痛了。現在打噴嚏會大腸抽筋,約疼痛十分鐘,可能也是血液逆流造成的現象,身體靜脈到微血管都異常化了。

2014年11月19日 發表於臉書



標靶吃下去,血壓會不會飆高而over,還要等下禮拜一與醫師討論。健保申請要很久,未必會通過,這個要與醫師研究。
我現在沒有答案,一切要等待與醫師討論。倘若一切治療都不適用,自應可以開order去安寧治療和啟動DNR。
遵循正常程序,不要帶給醫院困擾。身體還能奉獻給醫學研究即奉獻,不適用就安寧治療。原則不轉院,身體癱瘓了,轉院活受罪,總是緣。在榮總,回嘉義或埔里分院不需要再重新檢查,這個好處我接受了,不去聖馬爾定了。
標靶自費沒有意義,我是將身體提供給醫療研究,不是要治病苟活,是以我不會自費。這個程序走完乃能開order去安寧治療和啟動DNR。

2014年11月19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