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癌系統是獅子,免疫系統是羊兒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10-31 04:36:40  點閱:?
原發性肝癌的發展節奏十分緩慢,一個階段發病,又一個階段穩定,漸漸地節奏越來越快。當不使用藥物或毒素去刺激它時,節奏會更穩定,但,它的方程發展是既定路線,不可能改變它。
世界上不存在自身免疫系統能抗癌的荒謬論點,它只是信仰,因其是兩個不同系統方程,同時存在,除非來自於另一個病毒系統被開啟,並且主動發動劇烈攻擊,乃有可能引發前二者的改變。生命是相互攻擊,而免疫系統是癌系統的手下敗將,所謂一物剋一物,無論免疫系統再強大,都不敵癌系統。
提升免疫系統可以對抗癌症是顛倒因果,它只是時代文化的信仰,而拋出信仰者是醫學界。
某些人的癌症會自癒,其實不是自癒,而是他們感染了極為凶險的病毒系統,遂展開猛烈攻擊,身體主要症狀是發熱,昏迷。因其癌系統受到重創或同歸於盡,而自身系統依然存活,遂有自癒的現象。
自然療法的最後階段是回憶過去十年沒有吃過的傳統蔬菜和肉類,自己煮一下,品嚐,人生無憾!

2014年11月18日 發表於臉書



我的主肝癌腫瘤存在體內至少有七年之久,然而過去二十多年不曾檢查或看病,是以恆遠無法證實。帶癌瘤生存是原發性肝癌的重要特點,其實很多原發性癌症都一致,除非受到病毒及毒素的猛烈攻擊,否則原發性癌症發展十分緩慢。倘若基因上的時間序列是長久的,它可以終身在體內而不發病,這才是自然有機食物的預防目的,即少吃毒素。一旦原發性癌症產生轉移時,因其對其他器官的組織細胞並沒有共生基因訊號,是以攻擊十分猛烈,這也就是癌症轉移的可怕之處。
癌系統是獅子,免疫系統是羊兒,身體的所有免疫系統都是癌系統的食物,而共生基因訊號可以避免癌系統吞食免疫系統。但,絕無可能用免疫系統去抵抗癌系統。我說過,少數癌症自癒是因其嚴重感染了病毒系統,它同時攻擊癌系統和免疫系統,當病毒系統和癌系統同歸於盡時,乃會產生自癒的現象,而身體病徵是高燒,昏迷,病危。

2014年11月18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