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肝癌權威無效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09-29 00:56:25  點閱:?
親愛的讀者:

沒有看過病歷和斷層即言吃什麼可以治療,何人可以治療,概是騙徒。
這十多天收到不少此類訊息,有大陸人,亦有台灣人,兩岸中國人的本性,無二無別,真可謂是血濃於水一家親。
台灣的肝癌權威醫師至少有10人,可能有半數集中在台大,我去榮總是隨便掛號,沒有遇到權威。但,病情發展到這個地步,權威無效!
民間的肝癌自然療法研究者亦有不少人,屬於小型俱樂部型式,它與醫界是相互排擠,惟不少醫師罹患肝癌中末期亦是求助於這些小型俱樂部,根本不敢讓其他醫師治療。一個人在醫院看多了,肝癌中末期通通掛掉,即不信任醫療,斯是經驗。
各行各業一致,生物博士不敢吃市場青菜,海洋博士不敢吃海鮮,躲來躲去,自以為可以降低毒物風險,其實一樣在吃毒物。環境決定生物的供給種類,沒地方躲!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5日



親愛的讀者:

我一定要看檢查報告,我也一定會拍照上傳到臉書。
醫師說我隨時會肝爆裂死亡,說我剩下一個月生命,只有口服標靶有機會延命,我一定要看一看檢查報告並公諸於世乃能死而無憾。
至少要對慈悲捐款者有個交代。 在我的觀念中,一個人能走入醫院看診,又以不是坐輪椅,即不可能只剩下一個月的自然生命。
所謂自然生命,不包括急症或治療。如今過了十五天,我感覺沒有變化啊!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5日



親愛的讀者:

歷十五日,我的自然療法有點成效,雖然暫時穩住肝癌末期的病情擴展,但,我極可能會死於大出血而休克,它是無預警發生。
想讓我目前的無數肝癌腫瘤停止生長而復進入陸續休眠狀態,約要半年的自我摸索期,一切似乎太晚了,斯是天意!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5日



親愛的讀者:

我的其中一位老師即是肝癌自癒俱樂部的創始人,俱樂部目前有十多人,通通是肝癌自癒者,從肝癌初期到末期的自癒者皆有之。
不是肝癌自癒者,不能入會。他們都有虔誠信仰,每月家庭聚餐二次,能退休提早退休,還沒退休也不去交際應酬。
人人皆已悟破生死,懷慕農林,善良正直,無所求。
不要相信偏方,一切概是劇毒物!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5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