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迷信,中國人的本性!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09-24 00:12:56  點閱:?
親愛的讀者:

人生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我沒有想過肝會嚴重到這種地步,當時是想來二顆5cm的肝癌腫瘤,應該對我沒有危害,自然療法以求讓它休眠。超音波時,檢查醫師給我看了一顆,我估計15cm,當時根本不擔心有立即危害,直到斷層出來即不同,內心直覺大勢已去。數顆肝癌腫瘤對我來講是無所謂,肝報廢即不行。

喪失了生命的母方程基礎,沒有能量重啟正常細胞的子方程。這一切是沉迷水的零點能量修持,所謂念力和內觀無所不能,被古籍和檳榔害慘了。中國文化和印度文化思想相當落後,應該把這些三百年前西洋人和日本人偽造的古籍焚毀,以免殘害後人。打開網站尋找大陸網站對於治療肝癌末期訊息,從食療到中醫,從中醫到中西合璧,無不謊言之積累,尚有無數篇虛構西方醫療機構或大學的醫學報告。輾轉又流入台灣網站,迷信,中國人的本性!

寒風又起,傷悲中的淚兒小花,何年何月才能再逢春天的喜悅!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5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