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我的自然療法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09-11 19:19:32  點閱:?
親愛的讀者:
肝癌離不開基因方程和時間序列,有其遺傳機率。以我的家族來講,不包括長輩,於十五年間,已知至少有三人罹患肝癌往生,胞兄39歲,堂兄37歲和40歲。雖然如此,但是我的堂兄沒有肝炎、不抽菸、少喝酒、生活作息大致正常,結果37歲肝癌往生,而天天喝酒的堂兄,反而活到40歲。我除了抽菸喝酒,還每天嚼檳榔500元,如今41歲,斯是最長命的。
肝癌是極為複雜的基因方程,何以會啟動執行,它涉及DNA母程式和基因子程式。既是程式,自應有執行速度和效率的差異性,而基因子程式必然可以被MARK,從而進入休眠不執行狀態,但,母程式始終主宰了生命關鍵。
一. 我的自然療法
1. 以中樞神經系統為基礎。後事已安排妥當,隨時可以往生,其中以胃食道靜脈曲張破裂或肝爆裂是數分鐘即可揮別世間。每天生活有目標,保持樂觀開朗,意志力保持強大,看電視、聽音樂、撰文、不盲目屈服於疲勞。
2. 積極緩和身體病痛,倘若不吃東西能緩和,即不吃。身體病痛緩和時,盡可能不睡覺,少量多餐、多進食、多飲茶。
3. 強制緩慢散步和使用飲食調整腹瀉次數,以求免疫和代謝系統能夠開啟正常方程。
4. 忘記肝癌不可能,因其每天有病痛發生。當病痛來時,向造物主禱告讓心情維持平靜節奏,並且完全放棄內觀和念力修持。本人是修持水的零點能量乃要每天嚼500元檳榔,親身實驗證明無效,如今只修成了肝報廢。
二. 我的基本檔案
1. 二十多年來首次看病,首次門診是10月23日,確診肝癌末期是10月31日。
2. 終身B型肝炎帶原者。
3. 抽菸25年:1990-2014,目前每天二包菸,階段性改抽薄菸。
4. 檳榔10年:1998-2001;2007-2014.6,今年6月昏倒即戒掉了。台灣檳榔是一切食品中的劇毒之王,不少人對此陌生。
5. 烈酒8年:1995-2003。
三. 我的體重變化
05月28日赴台中前量體重:88公斤
10月23日首次掛號量體重:67公斤
11月02日首次買體重機量體重:65公斤
11月14日體重機量體重:62公斤
四. 我的病情發展
6月,昏倒持續低燒和傷口流血不凝固、厭油、怕鹹、腹漲、不會肚子餓。
7月,上腹部疼痛、輕微腹水。
8月,肋骨和背部酸痛、嚴重胸悶。
9月,脈搏維持在100以上,緩慢散步或身體出力會迅速升高到120以上,心肺功能嚴重癱瘓。
10月23日下午,首次掛號初診,第一位不指定醫師,自言肝癌末期來確診,醫師說我不像肝癌,惟我堅持是肝癌末期。當天是抽血和胸部X光。
10月29日下午,腹部超音波和胃鏡,第二位檢查醫師當場說情況糟糕,研判惡性,至少有一顆主肝癌腫瘤生長在核心大血管可能有12cm,需立即回診安排斷層及治療,胃鏡也發現若干問題,惟我沒有詢問。胃鏡口服麻藥,其後數日是心臟、肺部和上腹部偶發閃電刺痛致身體突然癱瘓。臂、肋骨和腰會酸痛。
10月30日下午,首次回診,第一位不指定醫師說主肝癌腫瘤可能只有7cm,但是位置糟糕,隨時肝爆裂,建議住院或掛急診,不要再來門診。
10月31日晚間掛急診,電腦斷層,主肝癌腫瘤是一顆10-11cm,小腫瘤密密麻麻佈滿全肝。施打顯影劑,隔日身體極不舒服,第二天半夜胸側疼痛到無法忍受,全身癱瘓,滿頭大汗,仍維持低意識凝聚於痛點,未昏迷。
11月01日,預購聖馬爾定的安寧病房,開啟自然飲食療法。
11月03日,回診是第三位主治醫師,曰:只剩下口服標靶藥物,這是你的唯一目標和希望,或許可以延命二個月,或許有更好療效。倘若要申請完整檢查報告和斷層,請赴B1申請,不需要再做任何檢查,不要來掛門診。
11月04日,放射腫瘤護理來電自言有必要立即打電話給我,自言是癌末關懷小組,詢問何以昨日不接受唯一希望的標靶治療,至少要回來拿止痛藥。我告知已預購聖馬爾定的安寧病房,她說非常好,但是人在台中,歡迎隨時回去求助。言談中可以感知她擔心我自殺,隔數日又來電關懷,讓人感到榮總的貼心。
我拒絕標靶治療和一切藥物的自然療法可能是一個極為可笑的荒謬,但,讀者恆遠無法證實它的錯誤。至少,我原本躺在床上動彈不得,如今又能下床去攝影了,活著一秒賺一秒,斯是無妄人生。今天早餐中餐又是喝茶,沒吃,我要出門去聖華宮購買麵包和青菜了,順路攝影,回來還要自己煮,謝謝關懷!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4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