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病苦和死苦斯是自然規律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08-26 07:16:17  點閱:?
親愛的關懷者:
我不指望奇蹟,更不會寄託於用金錢購買奇蹟,因其病苦和死苦斯是自然規律。即使再多金錢,對我來講也無意義了。倘若真需要金錢,我會求助寺院或親友,決不會客氣,謝謝關懷。
我每天需要目標,過著自己平靜地節奏以及樂觀進取的人生,而撰文始終是我的興趣。躺在床上靠自己肝癌末期的病體,撰個人生活暨生命哲思,有慈悲讀者會捐善款,自己能掙生活費。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2日



剛收到善心人士提供「 阿樂抗癌十味方」

內心有感:
我們的一生會遇到很多生命困惑,僅僅是一根豆芽菜,我們恆遠無法洞明它有多少營養成份,以及何人的身體能夠汲取它的養份。
只吃豆芽菜,人能不能健康活著?少數人可以!
豆芽菜能不能治病?少數人可以!
科學幫人類歸納出了營養學,我們嘗試去適應它的多元化,這對於我們的免疫系統形成多少永久性的損害,從未有客觀研究報告,或許,它不被公布。
每一個人的DNA各有其千變萬化的方程,對我來講,順其自然生滅,足矣!

2014年11月12日 發表於臉書



親愛的讀者:
舒伯特活到31歲,莫札特活到35歲,孟德爾頌活到38歲,蕭邦活到39歲。記憶中從來沒有人解釋原因,惟歷史上有不少具備極高開創性的哲學大師,概是短命。它,或許與DNA方程有關,或許是巧合,所謂天妒英才,此之謂也!
有活菩薩捐數百元,有活菩薩捐數萬元,它並不重要。金錢不意味著誠意,而應視自己經濟能力的分配去衡量。少數人前來加入,惟臉書無頭像,本人隨緣,惟顧慮打擾他人,基本上不給予加入。除非是我認識您,或您身在大陸致軟件傳圖有困難,否則應擇期補上頭像。本人不想讓無名無姓無頭像的人捐款並加入臉友,以免妨害到其他臉友的權益,謝謝讀者的合作。

葉清雲 敬上 2014年11月12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