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大陸是把肝癌初期講成末期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08-24 21:22:21  點閱:?
在大陸的各大醫院是把肝癌初期講成末期,本來還有七年生命,講成只剩下三個月生命,讓病患和家屬心急,使用人體實驗用藥,因其劇毒,通常只能活半到一年。 大陸對於癌症醫療會縮短人民的自然生命約六年左右,借此創造經濟利益。 台灣對於癌症只有中期後段到末期才會使用新藥。 倘若在歐美先進國家,這些現象的存在率是很低的。 倘若本人於六月發病就醫治療,正常來講活不過九月份,即三個月。 治療肝癌的藥在美國官網宣布無效了,東方國家卻依然在擴大宣傳,它是正常現象。背離現象可以維持數年,甚至十年之久,人民恆遠不會知道真相。每一個國家概有新聞和訊息控制中心,為了總體或局部利益,次等和次次等國家不會把人民利益擺在第一。 每一家醫院有銷售業績的達成率,同一家醫院的每一個科別的團隊亦有銷售業績的達成率,而每一位主任亦有銷售業績的達成率,每一位醫師亦有銷售業績的達成率。沒有達成個人業績,醫師會失業,為了拼業績,自應有業界的潛規則。它,是不可說出的秘密,惟有靠自己辯證了。 2014年11月12日 發表於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