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臉書遺著】臉書將用於記錄本人的自然療法過程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9-08-23 18:55:54  點閱:?
敬啟者:
2014年11月22日是本人41歲生日(1973年11月22日出生),11月12日已辭去住持和顧問職位,部落格(moneygod.net)用於網路學生的分享業已圓滿,不再更新。
本人最後生命和生活點滴將記錄於臉書,個人資料和相片將於未來數日在臉書補齊,以供臉友查詢。
1. 索取本人捐款帳戶的讀者,將於11月13日開始寄出。本人帳戶請勿外流或對外公告,以免形成困擾。想要加入臉友的讀者,請回復告知;倘若主動捐款到寺院帳戶給本人,請主動回復告知,以利即時查詢。
2. 捐款金額隨喜,惟沒有捐款不宜加入臉友(凡有臉友的熟人介紹,不必捐款),用於防止海外人士的搗亂。
3. 善款將用於本人安寧的自然療法開銷及喪葬費用,臉書將用於記錄本人罹患肝癌末期的自然療法過程,直到併發急症或送醫安寧為止。
4. 本人駕返道山後,未使用完畢的善款,將轉入寺院帳戶,用於供養佛祖。
5. 本人駕返道山後,臉書將無人更新,已刊載自然療法的資產,自動贈送給每一位臉友,不保留著作權。
6. 本人的台中居所將開放給臉友探病,惟身體虛弱,請共邀並預約,以利接待事宜。
7. 本人會珍惜生命,樂觀進取奮鬥到人生最後一秒,感謝每一位慈悲的讀者,也歡迎讀者在臉書主動參與肝癌末期的討論。
8. 本人遺願是希望不必舉辦亡者祭禮,不通知親友、不立碑、不入墳、不入塔。呼吸停止了,隨時可以將軀體火化,找個時間把一半骨灰埋入老樹下,另一半骨灰撒入大海,任其化作一陣清雲,侶龍樹於麗光,攜天地而翱翔。
本人信箱: moneygodphilosophy@gmail.com
本人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yehchingyun
此致
葉清雲(葉貴) 上 2014年11月12日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