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商業】大眾不知道真相數字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11-21 01:04:32  點閱:?


所有數字必有機密性質,倘若不知辯證,輕信公告數字即會受騙。像本人於十年前請老友從公安部朋友那裡取得台灣人在大陸入獄的數字是4萬人,這些族群是以什麼身分或護照進入大陸則不知,其中有少數人在台灣有親人,是以會收到通知。但,有超過八成是陷害台商的族群,只是中共不曾對外公告。
台灣人勾結大陸人,然後陷害台灣人,斯是集團犯罪。究因是公安和地方幫派被台灣人控制住,後尋找台商下手,對中共來講是不可言說的奇恥大辱,亦是中共對台政策的失敗。尚有一種是台流,當借不到金錢時,漸漸會走入犯罪集團,專門坑害台灣人。
大陸人會找台商下手的可能性很低,其因在於罪刑不可言說,沒有人願意冒這種滅門的巨大風險。外國人和台灣人在大陸是受中共政策保護的族群,懂不?

2014年07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