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逆緣道難以產生經濟利益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6-28 00:51:04  點閱:?

世界自首日誕生即有智者在駕馭之,人類需要被創造和被控制,唯一法門是施加幻想給予眾生。逆緣道是獨孤九劍的無劍之境,倘若追隨本人學習逆緣道並不會誕生經濟利益,除非臻於融會貫通的化境。本人的國學啟蒙有十多位國學大師,又以隱居十三載的專研,在根底上並不適合大眾追隨。

蠻荒時期>原始神權>民智未開>神權創史>廢除奴隸>法西斯>共產主義>民主法治
本歷史進程只有650-700年,而非10000年。
大禹治水只有500年,於三百年前創造歷史進行殖民時,增加十倍時間。

甲骨文從未中斷,數百年間一直是由太常寺負責,百年前的古籍仍普遍使用甲骨文的視覺方程。

本人的修行法門是格物致知,屬於逆緣道,特色是窮究事物的因果推進原理,探索生命起源,澈悟生命真相,揭開生命本質。一般法師的修行法門是順緣道,特色是尊重生命的幻想本質,創造幻想止息生命真相。
逆緣道需要解開人類歷史的艱深密碼,不存在多少創造空間。人類歷史的密碼元素基礎是甲骨文、詩經、聖經。對古文沒興趣卻在追求歷史和哲學,無異於緣木求魚。
逆緣道的人類歷史真相只有400年,但,順緣道於1700年創造了4000年歷史,作為殖民基礎。當一個人認為中國歷史有5000年時,本質是被殖民思想。

人類歷史只有400年,可追溯最遠足跡是650年。
1550-1770年稱之冰河時期的黑暗史。
1700年以前的中國有700萬平方公里的叢林和沙漠。

元:元亨利貞,人類破曉時期。
明:日月同輝。
清:《清廟》。

《史記》、《漢書》等古籍是由羅馬教廷的宗教家領銜創作,源自利瑪竇,後期由大英帝國續編。

2014年06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