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這篇是去年學術研究將結束,我為網站撰文,迎接甲骨文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4-06 01:18:23  點閱:?

白本=真經。典故是西遊記,悟空面見如來佛!
真經空無一字。「白本者,乃無字之真經」,但人民愚迷,不識無字,所以再取有字的假經給悟空,即是大藏經。
這篇是去年學術研究將結束,我為網站撰文,迎接甲骨文。記得二月初,招募甲骨文作家。前年十月將移交,拖拖拉拉。又以陰霾未散,報名都是詭異族群,遂親自掃尾到了去年底,乃圓滿之。這篇可視為我出關起頭,總是緣份,值得紀念。

-------

清流首重細水長流的知己善信:聖人以四海為家,英宰與千齡合契!
憶往昔數年將平台禮讓給外人投稿與其善修之,權加兩岸慈悲網友學術研究所衍生之紛紛擾擾是較大的。諸如不善的、有害的,以及不應該的言論在本網是隨處可見。
這二個月採取正本清源的波羅蜜節奏,悲化邪魔歪道所牽引而至的陰霾一掃而空,復返歸於般若大海的善良懷抱,隱而不發之內涵指南追求知識與美德的人生真諦,厚積薄發之神曲指歸若隱若現的運百福而長今,無生無滅不偏不倚正可陪伴清流們一同度過流轉於指尖上的匆匆歲月,一起感悟生命的真實義,共譜一幅波瀾壯闊的大般若畫卷,為有情類宣示分別,彼於此法為大莊嚴,能大流通,作大法照,成大法喜,受大法樂!

曾有人預言,本網拒絕談論時事政治會垮掉,事實證明穩如泰山。
曾有人預言,本網拒絕談論共濟會將行崩毀,事實證明龍鍾鳳鼓。
曾有人預言,本網拒絕談論外星人會大覆滅,事實證明屹立如神。

預言、陰謀、幻覺、舊慣性、錯誤判斷,種種經由實踐的般若真理已然印證佛印波羅蜜:妄想不攻自破矣!
身椅南窗俯仰初探目不暇給的網海,清流網站幾乎無一成功案例可循可效。舉目所望不免是八卦和娛樂話題,併同擾人不已的閃閃爍爍廣告在竊竊茵茵燕燕,甚者為彈跳視窗染污受者清淨心。論主題亦就非包羅萬象,以實狀觀之,離不開成人世界、檔案下載和神秘社會,盈在間是以末法人心鄉錮敗矣!
古云:人生得一知己,死而無憾矣!

讀者得以覺受本網言論,感知和氏寶玉而非煤焦瀝青,決定不是普通人,而必是擁有波羅蜜的偉大智者,無論是先天印記或後天妙修。善良睿智的讀者把本網定位成什麼,就不是什麼,而不是什麼,往往才是什麼,故《唱導》曰:一善染心,萬劫不朽,百燈曠照,千里通明。

以何觀之?草木於庭院之禪畫!
以何思之?燕雀於家門之禪音!
以何悟之?鶴鳴于九皋之禪境!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