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商業】青年要培養無我,尋找高人,拜師學藝,乃能成就上善若水的高端哲思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3-31 22:49:25  點閱:?

青年要培養無我,尋找高人,拜師學藝,乃能成就上善若水的高端哲思。
人是需要被指導的動物,當自滿時,即停止成長。綜觀月收入三萬元的族群概是自以為是:自己即師傅,師傅即自己。
社會上很多是月收入5-10萬元,不可一世,天上天下唯我獨尊,二十年後通通負債,借到地下去可謂多如牛毛。
95%的族群將於月收入10萬元左右即停止成長,這是一個峰值死穴。
月收入10萬元和100萬元只是一線之隔,臨界是峰值死穴,需要加強培養無我,尋求更多高人指點,重點在於高人要有足夠能量去指引正確方向,乃能突破。社會上的財富恆遠掌握在5%的族群,斯是無我的謙卑族群。
當一個人驕傲自大時,高度即定型,不會成長了,包括收入。

大陸人難以渡海是可體諒,惟甲骨文著作和網站亦付諸東流,方驗垃圾。
台灣人連北上一趟都不願意。最可憐在於有數人住台北,出門一趟亦懶如豬。
十二月六日我破例出關,以行動告訴你們重要性,卻只有一人跟隨。北上一趟能學到三萬元成長為五萬元再精進為八萬元的重要觀念。誰命令你們放棄?
你們一生恆遠在錯失良機,總是選擇了惡緣,猶如股票散戶。因你們總是把一切看成顛倒卻自以為是。你們是握緊拳頭的垃圾人口,以自我極端且強烈主觀在揣摩別人心思,致終身為奴。
成功資糧在於無我道,唯有無我乃能證得所有。但,你們的強烈自我是恆遠無救的,唯有另請高明,莫再浪費時間於此。

十二月六日陪我赴攝影展是年薪三百萬元的經理人,他只要學習到了一點應對進退,即可能成長為年薪五百萬元,所以樂意前往。去時,有一批人在裡面,像是經理族群,出來問我找何人,我故弄玄虛,不予理會。待等離去,始進入參觀,和小姐拉低賽。
陳政君有預約要到台中看攝影展,我沒忘記,但,請他去看台北展,他沒有食言。這兩日,又要開車載我回埔里,心領了,謝謝。
網路玩了一年,總算是有收到一位人才,沒做白工,斯是唯一欣慰之事。
月入十萬元甚至百萬元根本不難,真正難在於眾生恆遠在選擇惡緣並錯失良機。如果月入十萬元會困難,請問人家是如何月入千萬元?
如今是緣起緣散,人人要學習過著屬於自己的生活,切莫幻想別人願意指導。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