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一個家庭、團體、區域、社會,概有內部矛盾,當內部無以化解時,自應會向外轉嫁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3-09 00:18:08  點閱:?

面對兩岸,對主客觀環境要認識清楚。

大陸是淘金聖地,有人懼怕大家前往淘金而搶食掉了西瓜,是以妖魔化大陸,讓你們裹足不前。前往的人,概是發財了,留下你們在台灣內耗,演變成人詐人。

書畫家和一些人前往大陸租房要發展,目標客戶居然是台灣人。
我在臉書看到好幾位畫家住在大陸,行銷目標卻是台灣。他們沒有能力參與大陸市場的競爭,假藉人在大陸的假象,吸引台灣畫家和學生的關注,然後詐騙這些人。

台灣人恆遠是詐騙台灣人,很悲哀,悲哀。出門攝影去!晚上見!

台商倒閉,絕大多數是台灣人詐騙台灣人。

早上去那打小白球?晚上去那喝?
每天是台灣人找台灣人的電話,找到大家都倒閉!
因果要清晰,莫要人云亦云!

出門前再說一個。
共產黨的錢,多到用不完,官員是一個比一個有錢,會來詐台灣人的錢?
這個是有統戰政策的,詐台灣人,前途變成灰燼。
台灣人勾結大陸人,共同詐騙台灣人,乃會死光光。為了轉嫁矛盾,概是說成中共官員。
全球二百個國家,誰在說?
金錢世界只比一個訊息,因為獲取不到正確訊息,所以要加強哲學。

如果台灣好,緣何這個多人出走?
如果大陸投資環境惡劣,緣何這麼多人投資?
如果大陸詐騙比台灣猛烈,緣何台灣沒有人願意投資?
台灣是詐騙天堂,報紙廣告有三大類:地下錢莊、直傳銷、業務員。
二十年前,你會以為廣告是菲律賓人刊載,今日,你會以為是大陸人。
台灣到處是大陸黑心茶、黑心中藥和黑心食品,你會以為是大陸人賣給台灣人。
台灣黑槍和毒品氾濫,你會以為是大陸人賣給台灣人。

每一個家庭、團體、區域、社會,概有內部矛盾,當內部無以化解時,自應會向外轉嫁。據於此故,誰控制新聞媒體,誰即控制了世界。你每日只能汲取錯誤資訊,你對大陸的了解,可能是99%錯誤資訊,只有1%正確,於潛移默化之中,你是被控制的其中一員,所以你只能詐騙台灣人,沒有能量參與大陸市場的競爭。

請特別注意一點,你自認為萬事通,你的知識卻是九錯一對,所以,一生在社會底層徘徊。除非房地產或農田變更而致富,你不可能靠奮鬥走向成功之路。


2013年10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