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汲取5%甚深般若,你的人生勢將無量光明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2-25 22:27:56  點閱:?


《淮南子.主術訓:「是故非淡薄無以明德,非寧靜無以致遠,非寬大無以兼覆,非慈厚無以懷眾,非平正無以制斷。」

提倡中華文化,有人不高興;主張台獨文化,有人不愉快。這二個文化就像是藍綠關係,原本沒有藍綠,媒體將其區分出來。

中國不存在統一或不統一的命題,台灣亦不存在台獨或不台獨的疑情,一切問題概是有心人將其區分出來,以牟取自身利益。我在台灣可以痛罵馬英九、習近平、李克強等人,你們在大陸只能痛罵馬英九。因為,你們不瞭解自然辯證的哲理,不曾洞明事物推進的因果原理和方法,甚至於,你們對於我的文章,不曾認真閱讀與反思,斯是窮人之宿命。

身為一名共產黨員,不敢批評共產黨時,你的人生哲學即結束,辯證統一淪為空談,智力恆遠定型。
身為一名國民黨員,不敢批評國民黨時,你的人生哲學即結束,三民主義淪為空談,智力恆遠定型。
身為一名民進黨員,不敢批評民進黨時,你的人生哲學即結束,自由民主淪為空談,智力恆遠定型。

大陸人赴此接受網路教育,人生哲學和生命哲學不曾進步,台灣人卻是飛速進步,其乃在於一元和多元思維的差異。

所謂富者愈富,貧者愈貧,於心行上,亦復如是。大陸人接受一元定向思維,是以不可演出辯證統一,斯乃貧者愈貧故。

兩位哲智90的人赴本網,歷八個月教育,台灣人成長為100,大陸人依然是90。二月份移交人員在八個月的洗鍊之中,僅見一位台灣人能汲取5%的甚深般若,沒有一位大陸人能汲取到1%,或許,G** R**能汲取到5%,但,他不是移交人員。我趕走了他,因為,我認為他可以了。

汲取5%的人,於八月份剛取得韓國金牌,依靠這道哲力,不久的將來會取得世界金牌,你的人生勢將無量光明。在八個月歷程之中,我一方面要肅清過去數年遺毒,另一方面演繹了一次《大般若波羅蜜多經》,共六百卷,於今日圓滿。



2013年1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