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中國的癌症發病率幾乎佔了全球的一半,高居榜首。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2-25 21:41:44  點閱:?

世界衛生組織發佈的《世界癌症報告》指出:中國的癌症發病率幾乎佔了全球的一半,高居榜首。

中國核汙染是全球最嚴重,包括霧霾亦可能有核汙染,吸入肺部會增加罹患肺癌風險。中國隱瞞癌症病患尚無統計,以未就醫族群為主。又以,癌症風險因素未列核汙染和重金屬,因其是各地重要機密,調查困難。但,個人辯證得出中國癌症病患為全球榜首之根本因乃是核汙染和重金屬,實際罹癌和死亡人數,遠高於全球的一半。

赴中國創業或定居,平日重視自然和健康,仍會罹癌並且難以救治,其因在於核汙染和重金屬。核汙染會黏在基因持續放射,致腫瘤抑制基因突變而失去自癒力,又因核元素持續放射,術後將復發,無法治療,唯一死耳。


2014年5月4 日,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