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我們生活在《楚門的世界》暨探索生命之何去何從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2 00:14:05  點閱:?

生命是自食和相食定律,離開生物鏈架構的論述概不可證真。總體是創造和被創造,欺騙和被欺騙的關係。惟人類的細胞基因存在許多難以觀察的病毒程式,產生脫離生命定律的幻覺,例以靈魂。

我們要洞明父母未生前本來面目,以及當下的生命意義和將往何處去。前提要排除幻覺程式的作用。只要落入幻覺程式,再多論證亦無助於釐清因果。

人往生後到極樂世界,往生後是中陰身的靈魂,它恆遠不死,不用吃東西。自驗:靈魂不是生命。

那麼,我們探討一個不是生命的東西,卻是經由生命的消亡而顯現的靈魂,意義何在?既然不是生命,探討它,有何價值?

我強調無數次:探討生命本源不能落入幻覺程式。幻覺是生命的精神保護體,亦就是保護物質的裝置,但,它不可能成真。

我論證到最後是二元世界,亦就是你同時存在二個地區,或者是說異次元,或者是說你活在兩個宇宙,你目前所在是實驗系統。這個論證是我在十五年前從宗教經典做出來的,當時還沒有暗物質和暗能量這些熱門話題。十年後乃漸漸證實了我的論證是可能為真。

我們活在被實驗系統,惟我們的本質卻存在另一個實驗系統,乃能參照。創造一個實驗系統,必需有一個參照系,你從來不是獨存。

你死亡就沒有了,沒有靈魂從你的身體飛出來。惟,你的本質始終在另一個實驗系統,它持續被記錄你在實驗的過程。這也就是我破解了神通,以及法身和阿賴耶識的重要基礎。

古文將精神稱之名,物質稱之色,曰:名色。

「名色是一體的,是以精神可以改變物質,物質會誕生精神。例以你到電腦螢幕前的距離是精神,但,它是由兩個物質之間所產生的作用。

我在「名色」前,增加了「形能」,用以論證二元世界,彰顯了你的本質,亦就是你所在的另一個世界,或者是說你被實驗的參照系統。這個論證和最先進的國際科學期刊的敘述是不謀而合的,有人盜走了我對於宗教的論述,流入國外,乃引發了幾名粒子科學家的興趣,亦就是暗物質研究。
那麼,古宗教在千年前業已破解了可觀和不可觀的二元。誰能破解之?不是人類破解的,這是造物主留下來的線索,目的是實驗。

我們人類只存在八千年,八千年前的大冰河期,地球結冰狀,有無人類,沒有人知。包括恐龍亦使用推理,以及當代化驗手段去推算的。幾億年化石在地表上,甚至於還有可能尋找到冰凍體,復活。幾億年,在粒子觀念會自毀能量,旋轉和磁場會消失,幾千年即會自毀了,哪裡有幾億年?真空狀態,物體的組成粒子會持續釋放而瓦解,猶如空氣中會風化。

某些最先進的科學研究和我早年的宗教論述一樣,包括人工生命。

我們活在一個程式之中,夢幻世界,惟,程式有本質系統。這二個關係是依存的。夢幻世界消失就沒有了,不會從夢幻世界飛出一個實體,例以靈魂。

我有一篇舊日記是「地球爆炸成為灰燼及太陽吞食地球後的生命靈魂將何去何從」。

一個人被廣島原子彈轟到,至於亡前遇見彌陀前來接引,有何不同?
一個人被折磨致死,以及安詳往生,有何不同?

夢幻系統的論述會告訴你靈魂飛不出來,慘,掉入地獄喔。

我的二元論述沒有這些障礙,夢幻系統即是停電,結束。

夢幻系統不可見本質系統,這個實驗系統是單向傳輸。猶如《楚門的世界》,楚門不知被實驗。又因我們活在夢幻系統,不可動明本質,是以造物主留下線索,暗示有實驗系統的存在,請我們再創造一個新的夢幻系統,亦就是人工生命的起源。

人類的所有經濟活動,最終流向於探索生命的起源以及航向地球邊緣,探索太陽系。這些造物主的暗示及其啟發,可能存在於古籍和古物之中,亦就是國寶的起源。


2014年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