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哲學思辨 /
態度決定人生成就的極限值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1-17 23:20:19  點閱:?


本人為了解釋這一句話,去年在臉書耐心地花了四個月時間並以攝影入門為實踐印證。

五大元素: 設定目標、凝心專一、觀照生滅、堅毅決心、人生無妄。

本人刊載末次攝影作品只有五張晨照下的蔬果,攝影大師翁老撰有一首詩贈與本人,評價是百日學習有如十年功。這是本人首次成功捕捉到光影的生住異滅,功成圓滿,緣起緣散,關閉臉書,自由自在,就此讓一切陰陽昇華為無妄的永恆。

臉書遇緣先後加入了教育神話、攝影大師、樂器專家、企業大亨,給予學習指南參照。

這些白手起家的專家人生,每一個人都曾經賺數億元,論其成功只在於一個態度。反觀,爾等態度是扶不起的阿斗,不言自明,又以不離去,在此害人,妄想交友。數月前花錢做的古文網比免費古文網還要差,這種做事態度是精神有嚴重問題的族群,又以每一篇文章必有錯別字,方驗精神問題相當嚴重,可謂病入膏肓。

態度主軸是童年時期記錄於DNA的一段方程開啟,觀察一個人的做事態度,即知家庭教育。



                                   <本篇完>

相關文章:
成功是達成目標的產物         
【成功哲思】年輕人之必備態度以及社會觀照之備忘 
立貞石,傳德風,品德永遠第一!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