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我一生到底賺了多少錢,根本不知,只是生活無虞,靠供養生活,吃路邊攤。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8-04 23:57:04  點閱:?


我一生到底賺了多少錢,根本不知,只是生活無虞,靠供養生活,吃路邊攤。

我只知卡債六十萬元已有十三年,信用破產。去年健保費送往執行,書記官才告訴我十年未繳款。哈,居然十年了,彷彿王質入山觀棋。

在鄱陽湖畔有一棟透天,傳言淹入大江中,一直沒去看。

這十年來,一些海外帳戶持續有人匯款,到底積累了多少錢,啊災!

十三年前被害破產後,我單是照顧老人們即賺了超過三億元,通通送給寺院和別的法師去搶,自己分文不取,對金錢沒有感覺。

被害破產前,短短四年做國際衝浪亦是賺了好幾億元,可能不止。我個人有一筆400萬美元委託銀行處理時,被吃掉,當時還認為小錢,無所謂,連律師都沒有請。那個時候對1億元真的沒感覺,心生病了。

我講的道理,知易行難,你們做古文和古文網,我祝福成功。好好做,市場真的可以賺幾百億元,甚至是幾千億元,我看得到它。雖是趨近零成本,但其成長將是倍數計,累積很快。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