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回復:請記住這一刻!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5-17 22:33:47  點閱:?
當汝等下定決心暗暗發力,決心做出一番或讓自己不枉此生,或值得讓「尊師」讚歎之事業,恭喜汝等!因為某種不可思議之道交感應,汝等決定踏出第一步,汝等決定靠自己改變命運!請記住這光彩之一刻,汝開始燃燒屬於汝之人生!
如此而已,並不足夠!
當汝壯士斷腕而倍感虛弱無力之時,最容易透露內心無法調和之矛盾,此時亦最容易顯露汝殘留之劣根。
自卑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承認自卑,到處去扒找顯得自己強大之毒藥。
本站現有之文章已足夠汝等摸索一輩子,倘若只想得到現成之答案,想佯裝清雲大師之高深學問,無異於偷竊清雲大師的成果,而汝等,根本沒學到東西!!因為,汝根本無法解釋任何一篇文章之緣由。
如此,清雲大師剩下之不少文章,有什麼釋放的意義?真他媽想關站大吉。
網站各類文章有千絲萬縷之關係,每篇文章都蘊含著清雲大師之成功哲思,人生哲思,格物致知等主題,汝等是否有能力釐清其邏輯關係?
「德為先,智為重,道為用」是啥米意思?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