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成功哲思】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3-16 23:44:02  點閱:?


攝影心得:

今天是攝影第78天,但是檔案只有70天,意味著有8天沒有出門攝影。拍了好多好多,一點也不累。三月份移交人員有幾位在攝影,沒有幾天,自動消失了,如同古文的演戲一樣可笑。

對,PAYPAL線上信用卡捐款測試,捐款如潮,我不要了。我將網站刪掉,也不要了。收什麼捐款?做什麼生意?人生目標是什麼?

常言道: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一位朋友能否深交,至少要歷經十年交往,或者是一同走過大風大浪。我於十年前被害時,可謂悲慘萬分,又破產,又負債,又背二條刑事罪,何以能安然度過?

隱居後,幾名老友依然視我為昔日的智多星,不曾離去。何故耶?

人生得一知己是難中難,昔年,我與一些老榮民是忘年之交,今日,我依然有幾名老友是知己。想想,爾等的知己有幾位?

既然要學古文,就不要三分鐘熱度,既然要攝影,就不要變來變去。像小陳都不學,沒有給出承諾,我支持他的武術發展,一門深入。



2013年1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