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東亞文明起源於日本和臺灣一帶的火山地區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2-28 19:53:36  點閱:?
本文之配圖與完整文章由會員「虎虎」提供,功德無量。


        本篇為高徒文,誤刪,今日補上,示意圖雖然不準確,但不是重點。藍色線條的左邊是大陸,而不是海洋。台灣到美國也會相連,太平洋上有二條島嶼鏈線的深度相當淺,在冰河時期會變成陸地,從台灣可以走路到美國。

        本圖對於重建商周時期的環境,以及解釋《詩經》是重要資料,可讓行者避免用今人立場去錯誤解讀三千年前的原始環境。本人強調多次,研究歷史的先決條件一定要盡可能重建生態環境,才不會陷入主觀而受制於文字障。

        上圖是殷商時期的地圖,五百萬平方公裏的食人叢林,根本不能進入,至多只能沿著江河去冒險。

        不懂歷史,不懂人類史,不懂醫學史,日日讀偽史和愚民史,中國人什麽都不懂華夏=叢林食人族。 台灣與大陸在每一次中冰河期都會相連在一起,最近一次約3000年前。2000年前也爆發壹次中冰河時期,約是西漢末年,大陸和台灣應該是有相連一段時間。 日本、大陸、台灣到東南亞都會成為陸地。大冰河時期,全球陸地會相連起來,最近一次是發生在八千年前。一萬年前大冰河期是相連了幾萬年。 1645年前後七十年是蒙德極小期,臺灣和大陸又差一點相連。荷蘭人到台灣攻打西班牙人,想要搶占戰略位置並前進大陸,但是大陸和台灣沒有相連。鄭芝龍與荷蘭東印度公司打仗,往北部移動目睹火山冒煙就跑回大陸。 1683年台灣下大雪沒糧食,康熙派施瑯封鎖,鄭克塽向清朝投降。同一年,野豬在英國凍死而消失,在歐洲造成非常嚴重的損失。 1694年發生康熙大地震,全台瘋狂地震壹個月,台北變成「康熙大湖」,大屯火山群復活,東部近海的火山爆發。人離開去逃難,留下原住民,平均每隔100年發生一次。臺灣的地理位置受制於自然因素,沒有辦法長期發展,次次要撤回大陸。 1707年富士山火山爆發,東京被火山灰埋起來。這次事件讓日本人發覺小島不能住人,得擴張才行。 不是大陸就安全,例如1920年12月16日海原大地震,中西部放棄搶救,連陜西也變成一片廢墟,房子倒掉總面積是二百萬平方公裏,怎麽搶救?北洋軍閥不搶救,俄帝國派人進入各省部署,乃是*****的掘起關鍵。 大災難,地球的自我療法非常厲害。蒙德極小期可分前期、中期、晚期,每隔幾年來一段時間厲害的,造成世界各國滅亡,明朝也滅亡。說句不好聽的,今年進入中冰河期的周期,遲早要來的,阿門。


2013年1月,網站

備註:高徒是誰?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