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廢止文言文是洋人的陰謀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2-06 00:05:34  點閱:?


不讀文言文,遂致腦僵化,低智化,三八化。

大陸是從文盲進化到白話文,迄今從白話文進化到文言文。

台灣是從文言文退化到白話文,迄今從白話文退化到火星文。

白話文的始作俑者是大英帝國,1920年1月12日由北洋軍閥偽教育部通令廢止文言文,並以白話文為國語,全國一夕變色,匪黨遂利用了白話文而崛起。中華民國的江山斷送於白話文。

中國歷史上不是只有目前沒有文言文。

五胡十六國時期(304年-439年),漢文被廢止,改成番話,文言文只被東晉(317年-420年)帶往江西和福建,開創出了中國最高的哲學篇章,直到滿清瞎搞,1860年始又陷入滅亡,到了1920年1月12日由北洋軍閥偽教育部通令廢止文言文,中華民國的江山由此斷送了。

廢止文言文是洋人的陰謀,匪諜的陰謀,國家安全的重大議題。政府不察,弗知利害關係,遂致亡國。

中國歷史上曾經有135年沒有文言文,這十六國,在青史上不予承認。



2014年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