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網址是MoneyGod,不是BookGod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2-12 23:19:53  點閱:?


這十二年來,只有四位學者找余討論古文,見一次面,拒見第二次。他們領死薪水,沉迷在古文世界,難以應用於社會。

語言是表達工具,惟文言文有其般若,可加快思考能力,邏輯高,思想能量強,應用於社會思索時,判斷能更準確。一切之一切,概要服務於賺錢。不能服務於賺錢,即驗知識有毒。惟,有毒即無毒,無毒即有毒,斯是一體兩面。

例以:萬法皆空,因果不空,老實念佛,極樂世界!

這一個知識對法師來講是金錢知識,對信徒來講卻是破財知識。

一個知識包含陰陽,惟大眾會取有毒部份,本質又回到金錢本質。

在社會上,離開金錢本質,概是有毒知識。除非,汝是金錢本質之濫觴控制者,能主導到中下游思維。

金錢本質不是金錢,金錢本質不是空,不是無,更不是欠條。

每一個行業之中,及其每一個階層領域,概躲藏有金錢本質之金錢能量。洞明金錢本質,自可消除有毒知識,汲取金錢能量,實踐方向才不會錯誤。

老友來找余,概是談賺錢,沒有人討論古文玄奧。討論甲骨文能當飯吃不?網址是MoneyGod,不是BookGod.

文學資料庫是提供給讀者增長智慧,增加邏輯能力,亦就是服務於賺錢。如果是沉迷於古文探索,自應淪為BookGod,恐怕是一無是處。


2013年8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