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會員作品】「詩經•葛覃」全篇釋讀
作者:瘋躍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1-11 22:24:35  點閱:?
《詩經•葛覃》
葛之覃兮,施於中谷,其葉萋萋。黃鳥於飛,集於灌木,其鳴喈喈。
葛之覃兮,施於中谷,其葉莫莫。是刈是濩,為絺為綌,服之無斁。
言告師氏,言告言歸。薄汙我私,薄澣我衣。害澣害否,歸寧父母。

 
全篇試釋讀:

        精卵完美地進行複雜、精密的結合並順利著床是基因重組孕育出健康新生命的開始。在神的旨意號令下,精子奮力於生之通道(輸卵管)中前行。(通過頂體反應)染色體結合後開始複製,孕婦產生相應的妊娠反應(同時消除慾望?)。

        當孕婦肚子脹大時(即將臨盆),生之神號令分娩時刻來臨,生之神庇佑新生命形成,命令新生命順利出生,茁壯成長,生生不息。在生之神鳥愉悅的歡叫聲中新生命得以聚合。在智者的引領下人類族群繁衍不息。

        精卵完美地進行複雜、精密的結合並順利著床是基因重組孕育出健康新生命的開始。在神的旨意號令下,精子奮力於生之通道(輸卵管)中前行。(通過頂體反應)染色體結合後開始複製,將釋放(獲得)諸多(原始)能量。

        人類的受精過程是(原始)能量的設計,(原始)能量的設計是生之神能量的化現。抓捕動物是以獲取基因生命(重塑DNA)。抓捕動物是以進行繁衍新生命(試驗品)。讓能量與相應的人對應(人類通過食物即可獲取能量),成年人(能量旺盛的人?)有責任照顧小孩茁壯成長,成年人要努力修行得到或接近全知之眼(荷魯斯之眼)。

        孕婦生理上出現反應。受精卵在子宮成功著床,並形成胚胎,終將成功發育出人形。妊娠反應加劇,胚胎在子宮中不斷地進行(細胞)分裂。
       做好分娩準備,封鎖宮頸口的“粘液”流出,陣痛引發了吶喊聲,生命即將出生。做好分娩的準備,“羊水”流出,陣痛導致孕婦大聲喊叫,宮頸口開始擴張。

       胎盤從產道內娩出,對胎盤(臍帶)做進一步處理。胚胎從分裂生長到健康幼兒成功娩出遵照了神的旨意。產婦分泌乳汁哺育新生命。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