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會員作品】詩經『關雎』全篇釋讀
作者:瘋躍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8 23:50:03  點閱:?
《詩經•關雎》
                      關關雎鳩,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
                      參差荇菜,左右流之。窈窕淑女,寤寐求之。
                      求之不得,寤寐思服。悠哉悠哉,輾轉反側。
                      參差荇菜,左右采之。窈窕淑女,琴瑟友之。
                      參差荇菜,左右毛之。窈窕淑女,鐘鼓樂之。

 
全篇試釋讀:

      人類繁衍工程最關鍵的問題即是基因工程的展開與靈魂的結合,解決方法即是神靈賦予人類的慾望(性欲)和神靈對人類行為的引導(控制)。(為得到神靈的應允)於大河邊豎立大木樁舉行活人獻祭,祈禱神靈能了解我們的困難(願望)。家中女孩發育成熟具備生育功能且散發著強烈的(生育)慾望,希望(生之神)促成與成熟男性的結合。

        舉行重要儀式向觀注天地人的眾星辰之神傳遞人類的信息,庇佑人類廣泛地實現繁衍的夢想。(眾星辰之神施神力)幫助人類造人工程,讓精子能順利到達目的地。家中女孩發育成熟具備生育功能且散發著強烈的(生育)慾望,祈禱優良基因工程能在家中展開,祈禱靈魂(靈場能量)能與DNA相結合。

        祈禱能保護好孕婦的身體(子宮),祈禱優良基因能在家中展開,基因組能按照造物主的意志健康成長,嬰兒發育出健全的心臟(表嬰兒身體發育成熟)並與母體很好地結合(汲取能量)。在佔領的生存之地靈魂降生於人,很多的靈魂降生於人。開山取石,修建生存基礎設施(房屋、道路),收集生活必須品(食物、柴草等),分工協作守護賴以生存的物資(大鼎中的東西)。

        舉行重要儀式向觀注天地人的眾星辰之神傳遞人類的信息,庇佑人類廣泛地實現繁衍的夢想。(眾星辰之神施神力)幫助人類造人工程,能順利地讓DNA與靈魂(靈場能量)相結合。家中女孩發育成熟具備生育功能且散發著強烈的(生育)慾望,在金字塔所在地(具有某種能量的地方)舉行某種(成人)儀式。

        舉行重要儀式向觀注天地人的眾星辰之神傳遞人類的信息,庇佑人類廣泛地實現繁衍的夢想。(眾星辰之神施神力)幫助人類造人工程,能順利地讓嬰兒出生。家中女孩發育成熟具備生育功能且散發著強烈的(生育)慾望,在金字塔所在地(具有某種能量的地方)相應能量庇護下母子平安,擊響歡慶的大鼓,期待重組後的優良基因組能成長出更具智慧的新生命。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