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社會運作】外匯的基礎在於詩經和甲骨文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0 22:42:30  點閱:?

我的真正興趣是外匯,業已有七年沒研究了,所謂空手套白狼。不過,現在對這些賺錢詭計,沒雅興研究了。

外匯是洗錢天堂,新台幣的本質即是最漂亮的洗錢工具,每家銀行和各大企業是日日在空手套白狼。你赴機場,不同銀行,匯率不同,這就是內幕之一,人家能賺數百億元,亦緣於此。

全球的流動資金都集中在外匯,傻瓜不知利害。紙上公司那麼多,人家玩數字不用工作,你做到死還負債。

我講過鈔票債條和空投資票的交換所產生的是數字,這就是外匯了,刺激嗎?

讀古文,講歷史和哲學,有空再談索羅斯!

賺幾兆元,幾十兆元,啥咪電信大亨,礦產大亨,亨個頭,通通是在外匯牟取暴利。這很黑暗,富者恆富。睏啦!

外匯要有很強的哲學,很強很強才行。

外匯要天份,很多都是二十多歲年輕人,賺了數十億元,就厲害也。所謂地下銀總司令,很多都是二十多歲年輕人。

工廠貿易個鬼,產品這個東西賺不到錢,賺到的,你看不到。睡了。

外匯的基礎在於詩經和甲骨文。

先理解詩經和甲骨文,埋首十年,融會貫通,自明外匯。

過年結束,不說無益語。知識貴重,您不可能得到免費知識,如果你能得到的免費知識,通常是錯誤知識,包括在網路的所有文章。


2014年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