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關於金石考古的論述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9-20 21:56:21  點閱:?
本文由會員「黃先蓉」提供,功德無量。


1644年是考古學下限,必須明確,在這之前是黑暗史。中國是全球唯一有歷史文獻的古國,是以歐洲考古下限定在很遙遠的古代,但,考古又區分各種考古,未必是久遠的。
金石考古是用來揭示地球自然與人類社會的發展規律,目的是洞明生命的起源,即《我們從何處來?我們是誰?我們向何處去?》
當代考古的目的是用來滿足社會的慾望需求,促使社會安定。是以,方法是以今推古,從當代已知推向前代未知。
我是金石考古,專門研究外星人的。事實上,我在馬祖親自遇過外星人。

金石考古的基本宏觀概念。
1. 今日地球每日死亡17萬人,其中有3萬人是死於飢荒因素,包括2萬人可能沒有姓名或戶籍。
2. 人類和動物都有可能憑空消失,甚至於規模性的消失。
3. 這六十年來,地球上至少超過五百架飛機憑空消失,不曾被找到。
Aviation Safety Network公告的百架憑空消失只是較為知名的飛航事件,不曾找到飛機殘骸。
4. 地球地表上有97%的現像是不可解釋,人類科學迄今可解釋只佔3%。地球地底下是趨近於100%的未知。
5. 人類科技對於月球地表的瞭解只有0.0000003%,對火星和太陽的瞭解是更低。對於太陽系是趨近於100%的未知,更不必說銀河系或宇宙。


金石考古的基本歷史概念。
1. 我們不瞭解十年前在當地發生的事件細節,甚至於根本不瞭解地球發生了哪些事件。基於此,不可能瞭解百年前發生了什麼事。
2. 四百前年的太陽和地球發生了不可知事件,唯一記載是太陽黑子的異常。查閱當時文獻,地球發生了前所未有的氣候災變,長達二百年,中國可能出現了700萬平方公里的沙漠,推算當時中國人口從2億人降到1200萬人。
3. 羅馬教廷的伏特伯爵於1775年發明永久性電盤(Electrophorus),創造了一個全新世紀,改變了全人類,結束了奴隸時代。在二百年前的奴隸時代,人被劃分種姓,並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人。有人出生即是礦工,生生世世是礦工,不記載於人;有人出生即是書生,生生世世是書生;有人出生即是農夫,生生世世是農夫。當時的社會,和今日是不一樣的概念。
4. 四百年前是人類上一次文明,為一個黑暗史。


金石考古的基本生物概念。
1. 可知的一切物質是元素組成,有內變因和外變因,時時變化,謂之無常。
2. 動物骨骸埋在地底,不到一百年即會分解消失。超過二百年未消失的原因是外變因達到平穩狀態,但,內變因依然在產生自行消亡。
3. 地球上的老樹集中在四百年內,並非樹木年齡不能成長超過四百年。四百年前,地球發生了前所未有的地理事件。
4. 羊皮紙、莎草紙、竹簡、帛書、紙張,記錄於這些工具的文字記載難於保存二百年。其一是文字會受內外變因而自行消失,其二是材質會質變而衰亡。但,古代會使用礦石粉進行書寫,或者是雕刻,可以保存超過四百年。
5. 探討生物幾千年甚至於幾萬年是沒有意義的,它,只是以一個度量衡的不變因為基礎,從而計算出來的結果。


金石考古的基本訊息概念。
1. 世界有人在控制,控制者又被外星人或某種力量控制。
2. 人類一生所汲取的知識是有所選擇性的造假、杜撰與釋出的過程。每一個人的一生,難以汲取超過1%的正確知識。本因緣於人類對於世界的瞭解太少了。
3. 人類的所有政治、宗教、經濟與一切活動,最終目的服務於解開《我們從何處來?我們是誰?我們向何處去?》
4. 人類政治受制於地球環境,地球受制於太陽變化,但,人類在探討歷史時,通常會忽略它的存在,而將一切過錯推給人去承擔,斯是原罪思維的訊息本能。
5. 所有動物概存在有自我膨脹的訊息基因,它始終是活化狀態,引發了貪婪和執著,乃能吞食他人而成為生命。這個基因,形成了殺戮、欺騙、狡詐,以及活在自我幻想的極樂世界,並將一切虛妄視為真實和永恆。



2014年3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