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我的經營理念是從《詩經》演化出來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9-05 21:40:27  點閱:?
我的經營理念是懷抱著實驗性質的,給予青年經營。像陳政君和幾位網路來的,一起參與經營,甚至充分授權,任由你們自由發揮。青年智慧高於這一代人,我相信會尋找到光明出路。

雲端概念是我的經營觀念,人員分散,絕對不採取傳統經營模式。這個理念是從《詩經》演化出來。據信六百年前是300位宗教家所組成的羅馬元老院,錄入《詩經》成為300篇模組程式。這300人在各地設立教堂,第一次統治世界,後來給大英帝國繼承這個本方程,第二次統治世界並廢除奴隸。
我的思維和一般人有很大差異,凡參與經營,於理解上可能需要時間。寺廟可以空空如也,但是陣容卻很強大,這是雲端概念。

2014年5月5日,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