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甲骨金文可區分幾何方程和哲學方程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1-13 23:18:15  點閱:?

世界上,任何一種古文獻的破譯之道,絕對離不開幾何方程和哲學方程。

哲學方程深深埋藏在般若數理,往往是永遠解不開,例如魏晉的田園山水文學,主要是哲學方程所構成。哲學方程往往是一個非常簡單的公式就可以表達清楚,簡單到不可簡單的可笑公式,後人卻永遠解不開。

小學生的畢達哥拉斯定理,每230個中國的基數,只有1個人能夠理解畢達哥拉斯定理。唯有洞悉起源,才有可能發現該定律。中國五千年,以百年計算,基數上只有50個中國。中國人想要發現畢達哥拉斯定理,還要二萬年時間才能橫空出世一人。
發明算盤要80個中國的基數,卻是中國人的發明。中國人提前了一萬年發明算盤。

上面例子是方程的概念之一。中國人有非常多的偉大發明,超前世界好幾萬年,可惜中國人並不知。

甲骨金文的統計歸納法是緣木求魚。多數樣本是人為造假,歸納成駭客任務。文字類化是業界騙局,甲骨金文不存在類化問題。

古文字是服務於軍事情報的重大需求,發文加密,公文送達指定地點,解密。不同軍事系統,使用不同藝術風格,即加密方法上有所差異,不可混為一談,不可亂說文字類化。

加密,一定要使用幾何方程或哲學方程,所以解開方程是不二法門。中華文化最高堂奧,不是滿奴文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