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甲骨金文 /
你必須先確定學習甲骨文的目的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1-07 10:23:36  點閱:?


前來拜師學習甲骨文的目的為何?

六十年前,宗教家破解了《詩經》,創造了IBM 701。《詩經》的所有架構於1956年被成功應用於IBM 305 RAMAC,為人類帶來了資訊工業革命,文明一日千里。這一年,中國發起反右運動,接續上演大躍進和人民公社,一個全面脫離實際的浮誇指揮風,拔除了中國根基,引發了空前飢荒。

中華文化由西方人發揚光大並且成功應用於造福全人類的同時,中國卻在徹底毀滅中華文化。誰應該為這一段不久前的歷史負責?誰還在繼續欺騙中國人民?

中華文化外銷到西方國家進行解密包裝又進口到中國時,共產黨不承認它。民主法治紀錄於《楚辭》,《楚辭》即是講述民主法治的重要性,但,共產黨否定它。共產黨否定了一切中華文化的能量,卻又使用另一套無涉中華文化的說詞去為中華文化進行定義,中國文化思想由此落後西方國家150年,恆遠落後。

近百年的中國人到底在做些什麼自我誅亟的工作?
常言道知識就是力量,沒有知識只能幻想,昨日共產黨的巨大幻想帶來了中國千古未有的大浩劫,今日的共產黨又在做些什麼貪腐工作?

甲骨文是原始視覺方程,一種外星文明語言,一個高度發達的資訊工程語言。學者研究甲骨文的目的是創造歷史,服務於鞏固政權,那麼,爾等民間人士學習甲骨文的目的為何?

人類四百年進化史:
蠻荒時期<神權主義<民族主義<廢除奴隸<法西斯主義<共產主義<民主法治<國際人權、生命權、動物權<地球村、四海一家<外星生命,我們從哪裡來?我們是誰?我們往哪裡去?

甲骨文是外星生命的範疇,但,中國人在四百年來不曾親證以下這一段路:
民主法治<國際人權、生命權、動物權<地球村、四海一家<外星生命

那麼,爾等將以何能量學習甲骨文?戲論嗎?再一次的巨大幻想?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