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阿根廷不是德國對手,兩者團隊實力差距極大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7-02-19 00:14:38  點閱:?

台北時間14日凌晨3點,即是里約13日下午4點。
阿根廷不是德國對手,兩者團隊實力差距極大,德國隊是人人有進球和助攻能力,乃是神的團隊。本人想,阿根廷只能採取絕對守勢,拼PK而德國會強力猛攻。阿根廷挨打,德國進攻,這是本人對戰法預測。
正常來講,任何比賽,賭盤概可控制輸贏,包括進球數,但其前提是國家不能強力介入。當國際政治勢力強力介入時,賭盤通常不敢操弄,例以1986年的馬拉度納,賭盤站在英格蘭一方,卻不敵馬拉度納的驚人球技。
馬拉度納以驚人球技戰勝歐洲賭盤和裁判不公,以驚人速度連續帶球閃過6名球員,被譽為Goal of the Century在足球史上,沒有一名選手能超越馬拉度納的驚人速度和控球能力。
阿根廷的球高妙即在於國際賭盤和政治總是站在阿根廷的敵對方。阿根廷須在絕對劣勢環境中尋求突破,是以個人球技必須達到出神入化。這次靠梅西,在絕對劣勢的環境中只能打個人,沒有辦法打團體。
阿根廷只能靠梅西一個人,隊友全力支持他,戰法只能這樣呆版和無助。目前對手是尊重梅西,包括賭盤和政治,並沒有發現有人下令用賤招把梅西搞掉,這是本屆足球風範。事實上,國際足壇目前缺少英雄人物的拉抬,而梅西確實有機會,這也是沒有被搞掉的主因之一。
締造一位英雄人物可以為國際足壇和賭盤帶來更長遠的廣大利益,這一點反倒成為阿根廷的優勢。敵人可能成為友人,賭盤和裁判在冠軍戰可能一面倒向支持阿根廷,這是阿根廷爭取而來的,結果要看比賽乃知。



2014年07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