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商業】在常見項目之中,我只有餐廳不懂,不輔導開餐廳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12-09 00:32:09  點閱:?


在常見項目之中,我只有餐廳不懂,不輔導開餐廳。
但是,臉友有幾位是餐廳老董。我放入的臉友,專長都是我不懂的,留意即知。
餐廳,攝影,水電行,茶行,樂團,卡通,這些都是我不懂的,注意臉友。或許,將來可以開一家綜合顧問公司,通通有了,呵。
沒有年輕人要種田是最大問題,將來還是得持續找人。月入八萬元並且成為老闆,一生成功,仍不想學,誰有辦法?
22K是自願領的奴隸金,如果來鄉下有80K的老闆,只要願意努力學習。
鄉下是自然法的修行,可賺錢又可悟道,猶如白鷺鷥逆風飛翔,不也是人生的寫照嗎?晚安!
網路錢潮400曲:個人上網賺錢術
今天滿十三週年,時間過得好快啊!
龔謹汶 好友:你要的房子我妹有幫你找到了、有空可以回來看
太好了,okok,感恩,回去找你玩@@!
我排時間,最近會打電話給你。
十三年了,還能賣港幣117元。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的版稅,只領了第一筆,從此石沉大海,永遠第一刷。
當時的英才路的微軟公司的華彩門市店,給我一次擺了150本,通通是這本,一天賣光光。龍軒書局也立即進50本,一天賣光光。
單是這二家書局的一個門市,至少賣一千本。去五南文化看,亦是擺在門口。
出版社就黑暗也,當時翻譯賣到整個東南亞,迄今還在港元。
《網路錢潮400曲—個人上網賺錢術(附光碟)》
追了一年就不追了,永遠告訴你:葉先生,你的第一刷還沒有賣完喔!弄一弄都倒了,老洪跑回香港的樣子,公司都給松崗了。
我的每一本書都是超級暢銷,只是有些掛人家的名子。
我大哥寫了一百多本,通通是超級暢銷書,我寫不到十本。寫書賺了幾億元,只是玩股票毀了。
從師大時期就開始出版,一寫三十年,迄今還在寫書,通通是暢銷書。
從十四歲離開家鄉奮鬥,將近三十年。時間過得好快,找到房子了,過二天排時間返回埔里,買房定居了。我沒有錢,但是寺廟會出錢,所以,任何人想借錢都不要找我,我身上沒有錢。
我昔年的成就,根本是鄉下人不可想像的,生意縱橫三十六國。雖然被害破產了,但是仍能隱居生活。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