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各行精英概是從小栽培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7-25 23:17:57  點閱:?


各行精英很少有長大後才奮鬥成功案例,這涉及到DNA的程式選擇性,於童年時期決定。例以本人是從小受栽培,不是長大後開竅。

我們這群人就讀國小時,遇到中美斷交,當時教會有特別方案,受栽培,隸屬於救國團系統。小時跟隨教會長老學習,是以安排赴美讀書,因故作罷。這涉及到中共拉人,美國亦拉人,兩方拉人,遂去當兵,退伍後亦是和美國的銀行公子哥做國際衝浪有數年,亦兼職演藝圈的經紀人工作。

早年出國多次,政府沒有紀錄,迄今赴美只能使用R簽。小時受栽培有幾個人,後來服務於外交工作,迄今在國外,沒有失敗者,惟有本人走入宗教界。
二十年前,美國人和日本人都找本人去各國傳教,至少有三次紀錄。當時選擇不走入情報界,是以未去傳教,後來研究宗教學問,辯證和分析,隱居時照顧老人們又被洋人拉去反共,亦是辯證和分析。這些工作於2005年停止了。

高官和成功者,概是從小受栽培。倘若無人教導,哪能懂什麼學問?

總統概是15到18歲時期即已挑選,不是20幾歲才挑選。一位官員能爬多高是有框架決定,不是自己能決定。

2014年06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