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關於美術館,我今天說清楚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7-14 00:51:05  點閱:?

關於美術館,我今天說清楚。
第一,美術館、博物館和國際賭場所賺取的資金是相同原理,乃人類最大的犯罪中心,流行於殖民者的國家,是以歐洲發達。據此可知,金主恆遠是固定族群,經營人才永遠缺乏。
第二,雖然我知內幕概要,惟我不可能說明操作流程,亦不會指導創立,尤以時代改變,持續進化,昨日流程不同於今日。
第三,隨著客戶目標群不同,或國際或區域性質,所需創辦資金不同。大型美術館要好幾兆元的現金,請注意是現金。它,可以比任何公司的資金都要更雄厚。
第四,藝術家只是工具,作品是垃圾。所有在檯面上的人物,通常是領薪水,無涉金流。凡涉金流的人才,通通無名,因其是犯罪中心故。

倘若沒有金流需求,那麼,一切藝術品和古董概是垃圾。譬如你是賭神,當沒有賭場和賭客時,你的高明賭術只是垃圾。
藝術品於交易前是垃圾,交易後亦是垃圾。藝術品的價值是來自於交易雙方於牟取暴利後,給予的一點點施捨,亦就是將一小部份零頭金錢用於擔保藝術品,或者是為了感謝藝術家為官商賺進大把鈔票,請你赴學校任教,繼續培養下一代藝術家,當然,你也可以坑騙學生,何樂而不為?
所謂國寶級大師的誕生即是犯罪所得達到一個高數額,官商為了達謝,贈予國寶級頭銜。但,人家賺了1億元,只分給國寶級大師100塊錢,比例這樣子低,遠不如拾荒人口,是以在行內稱之甲白痴、乙白痴作品。
藝術家的付出與報酬是全球最低的行業,乃因其是犯罪工具,一文不值。
藝術家歸類在人格障礙族群,屬於隱藏精神疾病人口,生活在獨立世界,對社會的客觀認知極差。當一位小孩被培養成藝術家,對於社會的一切客觀運作將自我形塑出一套全新解釋,其乃妄想組合,脫離實際。據此,藝術家是沒有金錢能量的廣大族群,認識藝術家無助於奮鬥賺錢。
又以,社會超過50%的精神疾病人口,常見精神疾病約25%,所以藝術家擁有廣大追隨者。藝術家的人格特質是習慣性說謊、欺騙,因其採取主觀識知,自我創造了一個新世界,是以自身並不知在說謊、欺騙。
由於官商有犯罪工具的需求,社會有此廣大的精神需要,是以培養藝術家的環境流行於各國和各地,例以美展比賽。

2014年05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