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我的預言一向正確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2-19 22:48:07  點閱:?


當年,我說陳水扁當選,台北股市會跌到幾點?

我記得我的預言是急殺到3500點。對,從9000點急殺到3500點,我是這樣預言的,爽!

歷史證明,下殺到了3411點,不要哭。

遠的不說了,讓人感覺在瞎吹牛。我在2011年預言馬英九連任成功,台北股市於2016年卸任之前,將會漲到幾點?我是說明會飆漲,不是下跌。

翻開舊文,學術研究時期的網站有具體數字,台北股市的預言是我提供的數字。我有預言會維持在8000到9000點,然後會飆高到幾點?

講講房產,十年前在台中,人人喊跌,去了了啊。只有我說了一句話:有錢就買,不要猶豫。

太平寺廟旁邊的房子沒有買到,我想殺到750萬,結果有人用900多萬元直接買走了。這件未流入仲介業就沒有了。人性作祟,有預感會漲,卻戀棧於差額,因小失大。幹林良,這個房子會漲到1500萬元。

太平區以黑馬之姿逆勢成長(18.1%)
台中、台南2月房屋成交量下跌3成 太平區黑馬竄出



2014年3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