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沒有政黨政治了,無聊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6-02-17 09:51:14  點閱:?


沒有政黨政治了,無聊。
昨天是一個神壇的小法師詢問,其實是奇蹟大師一類的。我講一講,又去向信徒臭屁了,然後瞎吹牛。
不延長了,通通沒了,我要做古文了,過隱居生活,聽聽音樂,講外星人,論古文。

民代會去找他開示,哈哈,這就是社會現像。通通沒了,喜歡政黨政治的,就此散去吧!

我最後送一段話給你們喜歡政黨政治的人。

每一個人有每一個人的圈子,有些人喜歡批評政府,有些人喜歡批評某政黨,有些人喜歡批評某些人,但,這些可能緣於有自己利益圈子,或者是思想圈子,或有其文化成長背景。應尊重他人,切莫去批評。

我和政黨政治是無涉的,批評誰都沒用,有害無益。倘若還有問題,應該去請教政治人物。就此散去,尤其是神壇的,切莫諮詢。

我的工作是經論,古文,藝文,外星人,亦就是一年前的生活。本來可以延長數日,但,不要了。謝謝,謝謝,謝謝。



2014年3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