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外星人】只要預設立場,則100%錯誤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1-30 22:14:20  點閱:?
圖片皆取自互聯網,如有異議,請聯繫本站處理。


預設立場是對事理進行辯證的癌瘤,只要預設立場,則分析或判斷將100%錯誤。當習慣錯誤時,即被洗腦了,恆遠活在錯誤之中。意識現象即是會選擇自己喜歡聽的話。


           

這一張Piri Reis Map是外星人贈給地球人的南極地圖。去年500周年首次展出。科學鑑定是1513年,亦就是蒙德極小期的濫觴時期,到了這二十年使用衛星和科考船,乃確定這張地圖的準確性是無與倫比,1513年拍攝高度約是8000公尺,傳言是拼湊的,更離奇了。

巴顏喀拉山脈石洞中的杜立巴石碟是虛構的,只是一個謠言。

外星人或考古文明的辯證,未來有古文網,不定期刊載。台灣沒有古文明可辯證,迄今密度全球第一,斯是緣於考古系的畢業生太多了,又以文化自由故。

全球文明是同時出現,同時消失,一層又一層,一階段又一階段。七次文明又可區分數百次小文明,最後一次文明是四百年前,全球各島嶼同時出現人類、動物和植物,又漸漸衰滅了。

鑑定數萬年是以目前元素的度量衡去假設一切條件不變,其實鑑定5000年,亦有可能是500年,這涉及到了重力和元素在不同時間的差異性。
這一切文明有外星人在製造,我推斷是一種生命實驗,亦就是程式。


2014年3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