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產品瘋吵,必是老闆走上了絕路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1-26 00:17:01  點閱:?


雷小啦,賣到缺貨,假小假鼻。
黑白亂吵的產品,絕對超過30倍。
假如銷售價是30元,則食材成本不高於1元。
這種亂吵的,公司通常很小,可能一台機器,可能老舊,沒有幾個員工。
這類是冒險行銷,賭下去,拼看看,並不用什麼技巧,惟一條件是成本要壓很低,售價很高。然後專找腦殘地區,得逞後控制心理,在供需之間進行調控。
現在的食品,最好不要亂吃,誰知是不是什麼實驗。

可憐到毫無辯證能量,台灣人變成白癡了。

產品亂吵,原因通常只有一個:老闆或大股東負債累累,借到地下,只剩一條命。
討債上門,看你還有貨,或者是有技術,來,賭一次,不然就先斷腳筋。然後尋找行銷系統配合,瞄準低智商地區,自然會得逞。
羊毛出在羊身上,原本5倍,必須抽出行銷資金,以及還債錢,所以會高達到30倍以上。那麼,原料降低6倍成本,或者是銷售價提高6倍,請問,原料是什麼?
在大陸有不少案例,甚至於連毒品都用上了,或者是核汙染原料。不擇手段,靠行銷在騙鬼。

無論是有形或無形產品,當出現瘋吵時,必是老闆走上了絕路。討債的絕對可以尋找到行銷系統,只要老闆還有僅存的剩餘價值,可以賭一次。

像前幾日的奇蹟大師,開著拉風的保時捷,我連辯證都可以省略,此人絕對負債累累,用頭髮想亦知此人必是人頭。
不缺錢的人,絕對不會瘋炒,亦不會拋頭露面在賣嘴巴。整日忙於到處演講的人,通通是缺錢很嚴重的。
像我把網站關閉,幾個人怨恨,放個信用卡亦可賺不少錢。但,我不缺錢,亦沒有錢,不賺這些錢。
保時捷,寶爛叫。
車牌是1111,這是誰的車?地下錢莊?
我的朋友都是開車牌8888,不是1111,我不認識,亦不想去打聽這種廢物。
對這些沒有興趣,絕對是人頭,奇蹟個鬼。

我看了幾個YOUTUBE短片,靠巴靠母,空空洞洞,教人家成功,誰成功了?
這些騙子都是專門騙剛退伍的,失業族,然後在現場炒熱氣氛,一個出場,弄一弄,換第二個出場,弄一弄,概是心裡暗示,有人使用監視器從遠端觀察現場,進行下指令,最後出場是大師,拐騙學員刷卡購買最高昂的產品。
這種遊戲,對我來講是小兒科。只要成本30萬元,即可在短期賺到數百萬元。強是強在電腦做圖,搞成電影一樣,一個人可以搞定。
這是100%的詐騙術,只是找不到證據,變成合法,懂不?

社會中蠱了,年輕人無所適從,只能淪為羔羊,被騙多次了,也開始騙別人,所以很多人從政,形成了內耗系統。



2014年3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