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特斯拉改變了世界百年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1-08 22:26:28  點閱:?


Nikola Tesla's FBI File
依然在FBI的官網,澄清。


1908年6月30日特斯拉發動通古斯大爆炸,25天後,於7月26日緊急成立了FBI,這就是FBI的緣起,隔年改成BOI調查局,後來為了掩人耳目,乃增加犯罪調查。FBI始終是負責外星人檔案的重要機構。

特斯拉的晚年是指1933到1943年,無數資金將他留在美國紐約,居住在Hotel New Yorker的33樓的33-27和28房,總統套房,特別設計給他的,28是FBI,後來成為他的實驗室。

33是全球最大的國際金融組織暗號,意味著特斯拉服務於國際金融。

在特斯拉年輕時,支助特斯拉研究的是全球首富J.Pierpont Morgan,為私人研究包辦了,後來將一千多種專利和成果送給愛迪生,始進入軍事界,於41歲時,成為全球軍事科學的首腦,51歲發動通古斯大爆炸。

晚年的研究,通通是全球最高機密,不曾釋出。

西屋集團的創辦人George Westinghouse和世界首富J.Pierpont Morgan是特斯拉年輕時期的金主。其實,電燈也是特斯拉發明的,不是愛迪生。青少年時期是在愛迪生公司打工,沒有幾年發明了數百種,讓愛迪生發財了,然後金主換人,爬到了國際金融的最高層。

特斯拉發明交流電成為世界首富,但,受制於國際金融,請他放棄不要領錢。如果他不放棄專利,只要一年就會超過世界首富。

他有很多專利是送給了世人,當時是國際金融請他放棄的。

精通8國語言,可以閱讀11種語文,即是記憶,背誦。

人類即是出現一個怪人,改變了世界百年。



2014年3月,臉書

<本篇完>
相關文章:
【社會運作】馬航的失聯---外星人(一)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