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歷史上的男人和女人掌權是一半一半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29 23:27:54  點閱:?

在國際戰略的平衡上,自趨勢可以觀察到總統通通要換成女人,包括美國亦有可能是女人。母系社會的女皇制度可以應付資本主義達到臨界的崩潰危機。不論從國際金融貨幣或人性角度來施以命理計算,各國總統通通要變成女人。

歷史上,男性沙文主義和女權主義之間的平衡點是過度時期。中國在宋朝以前是女皇制度,明清演變成男性沙文主義,到了火燒圓明園,又換成女人。共產黨在創立時期亦是女權主義,長達百年的掌權者是女人,如三八婦女節的Clara Zetkin,1857-1933。如果要將社會主義亦納入,那麼,聖女貞德即是共產主義的先驅,後來的法國概是女人,通通是共產黨。英國和法國是共產黨的大本營,只是隨著利益而變來變去,迄今又要回歸女皇制度。佛教亦是女權主義抬頭,未來的和尚要下台,換成女人當家,斯是週而復始。

歷史上的男人和女人掌權是一半一半,週而復始。我們今日讀的歷史是男性沙文主義,斯是錯誤的,故意的。

晚清有將近一百年是女皇制度,例以慈禧太后。明朝亦有女皇當家,唐宋更多了,宮廷史料和畫像可見眾多白人女子,概是女皇級的人物。

女皇當家時,男人淪入奴隸,史料說自古以來是母系社會。
男人當家時,女人淪入奴隸,史料說自古以來是男性沙文主義。

《大般若經》的僅存刻版即是女人刻的,敦煌石刻版。造經師的地位在唐代不比皇帝低,是女人。

共產黨前面百年是女人當家,後面變成男人,曰:「權力使人腐化,絕對權力使人絕對腐化。」

這一句名言,你們不知緣起。我告訴你們,這是一位英國爵士為國際共產運動而寫下的名言,預言共產黨的男人將會當家,女人下台一鞠躬。


2014年1月,臉書


附:

“ 權力導致腐敗,絕對權力導致絕對腐敗。
(Power tends to corrupt, and absolute power corrupts absolutely.[1]) ”
上句出自阿克頓1887年著作《自由與權力》,亦為阿克頓最廣為人知的格言。晚年在劍橋大學講授法國大革命史,有集稿《法國大革命講稿》。美國史家亨利·李(Henry C. Lea)指稱阿克頓的史學太過道德化,其著述被人譏為“阿克頓通諭”。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