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社會運作】劇本價值千萬美元,即是愚弄大眾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19 23:28:49  點閱:?

人類社會太爆笑了,有錢人都在想如何創新,窮人都信以為真。

劇本價值千萬美元,即是愚弄大眾,猶如畫作千萬美元。稿酬不超過一萬元。像星際大戰是在攝影棚用模型玩具做的,然後輸入電腦,宣傳時會騙大眾,國防部支援幾百架戰機和軍艦,通通是子虛烏有,但,可以產生驚人收益。有些電影是男主角走入酒吧,伙計,來一杯馬丁尼。這些場景是在設計觀眾,尋求贊助商,絕對沒有人想要拍好一部電影。預算多少錢又多少錢,和大眾想的不一樣,通通是假的。

戲院爆米花男 劇本賣了千萬美元



想要拍好一部電影的這種電影,稱之紀念性電影。

只要是商業電影,目標即是愚弄大眾,尋求贊助商。所有元素是商業組成,你看了九十分鐘畫面,每一個畫面有人贊助。這種畫面在電影稱之場景,一個場景又一個場景。

墨西哥老大看到這個劇本,偎,馬龍白蘭度在中間這十個場景我全買了,你開個價,海洛音,針頭,以及某某都得出現,愈迷幻愈好,然後做簡報,報價。這種叫商業電影。

你的電影是靠尋找贊助商來支持場景的,你就不可能想要拍好一部電影。你關心的是票房,乃可向贊助商索價。

小成本鬼片很多,即是有宗教在贊助。十字架,然後某某法器。

像《大法師》名揚四海,根本不是電影好。但是,成功幫梵諦岡建立了崇高形象,電影男主角即代表梵諦岡首席大法師阿摩斯神父Father Gabriele Amorth,目前八十八歲了。

很多電影只要被梵諦岡點名,在全球的錄影店都買不到了,變成禁片,此之謂也。封不封殺只看要不要封殺,有錢人即如是。這個世界是金錢大獨裁的世界,傻子只能被洗腦。

大眾只能被強迫、被洗腦、被愚民、被接受,沒有選擇,除非不看。

今天至此圓滿,晚安。


2014年2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