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商業】崇洋心理的國際合法詐騙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10-10 00:13:03  點閱:?


某某農改試驗場研發了一種水果,緣何在行銷時要說成是加拿大的進口水果?連最難吃的芭樂都要說成泰國,葡萄攏系五大湖也,柚子和某某是中南美洲的頂級水果。

我國農業在全球是名列前茅的,你們吃得很多水果和蔬菜是台灣人研發的,赴海外種植又輸入。甚至於,直接將成品送到海外蓋個商標,又輸入。多了一個動作,可以多賺不少錢,因為:自卑和被奴隸心態!

我曾經說過義大利小提琴有千萬和上億元的名琴,有不少是台灣人製造,商標用義大利的。台灣製造小提琴在全球曾經是第一名,古典吉他,亦復如是。

你在台灣找到了人,你買只要30萬元。但,他送到義大利貼了品牌,再賣回來要1200萬元,你買了,你多花了1170萬元。

我小時即有一把義大利名琴要百萬元,但,親戚只花了5萬元就拿到了。每次拉,像殺雞,吵死人,我不學了。後來這一把琴賣給了一位北藝大畢業的高材生,記得是20萬元左右。

音樂教授和專家會賣琴給學生,你們不知利潤有多嚇人。幾十倍到幾百倍概有之,是以琴可以有專業店面,租金,請一名員工顧店,只要三個月賣一件即可能賺回來。

5萬元以上的成本用以製作小提琴或古典吉他,於音色方面是難以辨識的。你可以賣30萬元,或者是500萬元,辨識不出差異。

國際藝術界有很多掮客,賣洋畫和樂器,利潤概是幾十倍,幾百倍,幾千倍,幾萬倍,幾百萬倍,甚至於是幾千萬倍。

每日工作是翻譯洋文,吸引留學生和高材生,結交有錢族群,以便將作品賣給有錢人避稅,或賣給兒女使用。一次賺你幾千倍到幾萬倍,但,他們會對你微笑,很熱情。一生只賣幾個作品,能生活不錯,斯是利用了崇洋心理的國際合法詐騙。台灣亦有不少人勾結洋人在詐騙台灣人,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你買琴準備了100萬元,找我,我可以帶你去找義大利小提琴的原創者,只要10萬元,但,我不介紹,何故耶?因為人家不賣,聽有摸?

他把琴送到國外,再賣回來可以賺60萬元,何苦賺3萬元?

我有幾位親戚是國際音樂大師,早年就讀國際最知名的音樂學院,靠賣琴而發財,當然,也會舉辦重要音樂會,斯乃配合政府政策。音樂會不能賺錢,賣琴乃能賺錢!音樂即是政治,配合政府政策就有不錯收入,可以赴大學任教。但,想賺錢要靠自己!


2014年1月,臉書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