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人類可證信史(二)
作者:清雲大師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7-23 22:53:17  點閱:?

人類歷史最遠只能追溯到6000年,少數考古可追溯到8000年,很片面,不可證信。

8000年前的地球是怎麼一回事,沒有人知道,因其斷層是以千年為單位計算,稱之:Ice age。目前根據傳統地質是以11700年前為標準,因為,某些8000年前的造假可以得到默認。

主張8000年前的地球沒有人類,應該不在少數,但,違背了《歷史》,是以學界不可說沒有人類。所謂外星殖民觀點,以及高科技的航太科學家,通通是認定8000年前或9000年前的地球沒有人類。人類是8000年前突然出現在地球上的,出現後即有了基本文明,以及文字。

原本的梵諦岡亦不可接受,後來說成外星人亦是上帝的子民。迄今,人工生命,我們將會進入另一個全新紀元。



電的發明是人類社會的重要里程碑。1775年羅馬教廷的大智者伏特伯爵設計了人類第一個永久性電盤Electrophorus,電的時代來臨了,徹徹底底改變了全人類生活。伏特,遂成為電壓的單位,符號V。

沒有電的時代,船只能用木頭製造,能航行多遠?
所有的建築通通沒有電,能蓋出什麼房子?

電來臨了,工業大革命來了,煤、鐵、鋼開始冶金,採礦,展開了人類史上最大的航海貿易,到處尋找礦材並殖民他國以輸出勞力。這個時候的羅馬教廷心理學家發現人類開啟了全新一頁,須有完整的《地理》和《歷史》,乃產生了文藝復興及古希臘。

為了彌補不足,派兵前來劫掠東方文獻。人類創作《歷史》以及各種說詞,概是為了建立健全的人格發展,以擺脫沒有電的舊時代。所謂直立人、匠人、智人等人類演化,通通是這一百年內想像出來的人類史。平日挖掘,然後假作,發表,讓《歷史》更完整。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