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清雲文選 / 經典專題 /
富者愈富貧者愈貧之死生關鍵就在於布施
作者:龍德寺資訊網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5-03-30 19:19:16  點閱:?

論布施,龍象官員和羽儀企業,每月布施幅度是宏大高舒,樂章風暢。反觀,囊中如蠱拒不奉獻必是小老百姓。理究因果,靈宗邃湛,富者愈富,貧者愈貧也!

龍德盛哉廟務,滯舟行妙運已二十載,臨安空空,奇調待發。無庸諱言,文明社會之飽和環境是霜氣斂靄,舉步維艱,然法光藟智啟導青衿,南有樛木必然瑞火流光,呈發鳥跡振響九皋,增榮改觀重價流聲。蓋關鍵無二,其在於吾輩通曉情靈布施之箇中真理,是以吾愛吾師吾更愛真理也!秉南風弦而振六飛翼,冥冥之中恩洽同異,自可演創點綴金楹之增益善根,頓華自持,照以開榮,望天路以揚音,美龍德之方詠。

財布施得財富,法布施得智慧,無畏布施得健康,乃是器世間的神工因果,絕非一段語言蒼白之宗道喪語。依靠勞動力之薰風付出,遠暢反饋是奴血汗錢,並未形成錢滾錢之浮金開景系統。

廣大底層抱愈驕錯誤觀,總認為自己所處坑谷喋血是活不下去,鬼虜不布施給我,我布施給何人?遂而,久屍之歡直墮社會骸骨,人神絕契永淪萬丈無間。苟息螻蟻掛在歪嘴口頭經常是一段蠱惑人心之非辛勤:「寺廟收捐款是邪教騙錢,寺廟贈送什麼都拿,捐款免談!」鐘鳴漏盡倒因為果可聰明一時,卻是喪師腐草無光而淒涼一世,於戲!

高雄左營有一位生活困難之護法菩薩是常懷布施之始,寄現金袋,去年險遭大難,援瑤池以排咒凶而成大吉,乃是浩然養氣,寶河轉變因果之不可思議也。一替一立即《菜根譚》曰:「縱慾之病可醫,而執理之病難醫;事物之障可除,而義理之障難除。」可,非可;難,非難也。是以厥道興廢,宏之在人,榮渥陰陽,理在布施!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