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小寺公告 /
公告:戊戌年初一本寺問候
作者:鄭谷代  出處:龍德寺資訊網  時間:2018-02-16 20:24:44  點閱:?
又是新的一年開始,謹代表寺方祝福各位善信大德 新年快樂!感謝各位一年來對寺方的支持與鼓勵,希望來年也不吝再給予指教!

相信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自身或許發生了很多的喜怒哀樂之事,但不管是否喜歡與厭惡,我們亦是要歡喜接受之!人生的跌宕起伏是成就成功的經歷與資糧,期許在這個變異快速的時代裡,吾輩當奮發自強逐步累積自身的財富與經歷,擺脫現況成就未來!就是對自身與大師最大的鼓勵與肯定!

最後再次重申大師:「誠願行者,知天命,明其德,契其神,合其道。柔遠無求,慧心致理,懷慕農林,情聽自然,共嬌棋琴,詠銘書畫。攝煩惱以睿智,曉微言扶稚子,歷吉兇而有悟,寄乾坤於無妄。慕法並造,通明器識,比肩齊立,萬古長青。」 

龍德寺
鄭谷代 2/16(初一)
分享到: Facebook Plurk Twitter